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适应年轻人新需求 试哈弗F系首款SUV车型-F5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8-22 10:13作者:张越鹏编辑:王厅

  如今哈弗在H系列车型的开发上已经覆盖所有细分市场,在高端车型方面推出了WEY系列,所以更加注重年轻化与运动化的车型成为他们下一步战略部署,而F系列车型将拥有年轻化科技化等亮点,并且主要锁定年轻与90后消费者,今天将体验F系列的第一款车型哈弗F5看看它在体现年轻化与运动化方面做得如何?

  从车辆的外部很明显的能够感受到这辆车与H系列车型的不同,更加大胆/更宽的设计充斥着车辆四周。哈弗汽车一向注重自主化设计与研发,这一点值得肯定,但是作为一个标准90后的我希望能够在车辆外部看出更多的国际化设计元素。

  外部整体很直观的可以看出哈弗F5想要表达F系列车型的设计思路以及未来的受众人群,更偏向年轻化与运动化设计的路线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采用双边共双出式排气设计,排气还带有镀铬装饰框,中央也带有三个镀铬装饰框与车头形成呼应,并能够营造出良好运动氛围。

  无论是整体设计还是配置都很出色的一款车,这也是哈弗系列车型的一贯优势,无论是H系列还是F系列都很好的延续了这一点。加上车辆原创度与识别度很高的设计,使得它会在第一时间被看见它的人所记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