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SUV除了Urus,还见过谁01破4秒 测试Stelvio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8-21 10:29作者:任宏斌编辑:王厅

  在之前接触过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这款车,说实话虽然它有精准的转向、很好的侧向支撑,以及传奇的名字,但更多的感觉还仅停留在它是一台比较运动的家用SUV。所以当听说要来一台Stelvio Quadrifoglio Verde(下文简称QV)的时候,即使它是代表高性能的四叶草版本,但也没有很兴奋。

  不过随着听到由远及近的轰鸣,以及在天空中炸裂的排气声响时,才产生激动,不免感叹,QV版本才是真正的阿尔法·罗密欧。不管是源于法拉利的引擎还是race模式后完全脱管的状态,在现在很难找到这么一台不理性的SUV。而在小雨侵袭的路况下,它又能跑出怎样的成绩?

  Stelvio QV搭载2.9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5千瓦,最大扭矩6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台发动机实际源于法拉利的3.9T发动机,不管从进排气布局还是缸径行程,在诸多方面都极其相似,而性能表现也足够令人惊喜。

  在同级市场,它超越保时捷Macan Turbo 3.6T的Performance Package版本,而细数整个SUV领域,它的性能也数一数二。百公里加速时间进入4秒的车型不多,除了略显肌肉的大切Trackhawk,现在让人能想起来的也就兰博基尼的Urus,而不到百万的Stelvio QV可以说“性”价比超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