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稳重有内涵 试驾2017款福特金牛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1 07:0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只有你想不到的

  身高181cm的体验者进入车内,空间并不觉得局促,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两指的余量。前排杯架表现不错,且有较大纵深,杯架内部均有限位器,可有效防止水瓶晃动。副驾驶手套箱表现却很抢眼,在放置多种汽车资料后还有一定空间,很是实用。中央扶手被设计为上下两层,上层内部储物格较小,可以放置一些手机或驾驶证等物品,下部储物空间面积较大且纵深也值得肯定,但放入水瓶后中央扶手盖无法正常合上,不免让小编有些失望。

  后排空间表现较前排而言则更加抢眼。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还有一拳四指的距离,腿部空间达到了两拳以上,此外后排地板中央隆起较小,当乘坐三名成员时中间乘客并不觉得拥挤。另外后排中扶手内部同样配备两个USB接口,搭配前USB充电口的使用,可以为车上多名乘客的设备充电,实用性大大提升。此外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支撑性以及包裹性都非常不错,尤其是后排更是感觉像沙发一般舒适,再配合后角度调节功能则更加适合长途出行。

  后备箱内部较为规整,适合行李的码放,虽然后排座椅不支持比例放倒,但是其官方公布的507L来说已经足够用了。此外通过后排座椅中间隔断也可以在车内拿取后备箱物品,该功能十分实用,省去了我们停车开后备箱的繁琐程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