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将安全武装到“牙齿” 试驾体验WEY VV6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8-20 10:15作者:常启蒙编辑:刘嘉琪

  作为国内首家以老板姓氏命名的品牌,看得出长城汽车对于WEY品牌的高度自信。在历史的长河中,有太多我们耳熟能详的品牌都是如此:恩佐·法拉利、亨利·福特等等。在自主品牌逐渐走向高端化的当下,WEY向其它自主品牌树立一个标准,自主高端到底应该怎么玩,在先后推出VV7、VV5之后,主打主被动安全的VV6强势来袭。

  当我第一次见到VV6的实车后,老实讲我确实没发现出VV6与之前的VV7、VV5有什么本质上的变化。不过仔细想来,一个已经被证明成功的设计语言,厂家为什么还要去画蛇添足呢。

  VV6车型延续WEY家族车身线条设计,前进气格栅依然采用蜂窝状的设计并进行熏黑的处理,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具有攻击性。

  VV6全系标配LED带透镜远近一体式前大灯, 并可根据道路状况,智能调整照明范围。不仅如此,VV6的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前后转向灯(流水式)全部采用LED光源。

  车身侧面,可以说是VV6整车辨识度最高的一个区域。可以很明显的看到VV6的C柱采用一个流线型的设计,以及VV6独有的波特拐角(形似闪电),虽然没有VV7那么激进,但是整体营造出的豪华感以及后排乘坐空间都会更好。车身尺寸方面,VV6介于VV7和VV5之间,长宽高分4625×1860×1720毫米,最大轴距为2680毫米。

  尾部造型变化不大,依然采用WEY品牌经典的双边四出排气,以及三竖条样式的尾灯。最大的变化来自尾标,VV6首次使用魏派标志,替换了之前的长城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