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离你更进一步 试驾北汽新能源EU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0 07:2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稳重且不失科技感

  时下越来越多的车型热衷在内饰造型方面做文章,以强化自身的年轻元素,不过北汽新能源EU5却并未随波逐流,中间镶嵌的哑光木纹饰板为该车融入了几分稳重气息,方向盘虽为三辐式设计,但其间的镀铬饰条却隐约可见“双辐”式造型的影子。此外,仪表盘上方及车门内饰引入了皮质面料,为车内质感增色不少。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并未刻意追求花哨的UI界面,不过时速、瞬时电耗、续航里程、环境温度和时间等信息反馈均相当醒目、易读,重点在于,该车还支持多媒体及导航同步显示,科技感“满分”且不会让人感觉浮夸,看得出设计师用心了。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换挡旋钮右侧提供了低速行人警示功能,该装置默认开启,并可通过模拟引擎音效告知行人有车辆接近。

  搭载达尔文系统的9英寸悬浮式触屏,不仅拥有出众的流畅性和清晰度表现,还支持远程启动、行车记录仪、新闻资讯、无线热点、实时交通和远程OTA升级等功能。需要说明的是,说出“导航去雁栖湖”或“我想听王菲的歌”等指令,该系统都能迅速开启导航或在线搜索相应曲目,虽然与操作者的交流,尚未达到“随心所欲”的水平,但对相关功能的识别度足以让人耳目一新。不仅如此,该车导航系统还提供了搜索充电桩的“快捷键”,并可同步显示充电桩类型及支付方式,便于车主及时补充能量。此外,EU5的中控台下方保留了多媒体控制按键,显然触控+实体按键的操作方式更加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