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续航500公里的新时代家轿 北汽EU5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16 09:40作者:贾玥编辑:王厅

  前几天听到的一则消息极大增强了我的幸福感:北京新能源指标发放已经排队到了2025年,看来先下手北汽EV160是个无比正确的决定,虽然那辆车开不快也跑不远,但我相信很多朋友的心态都和我相似:先买辆车占上指标,然后……然后就等来了眼前这辆北汽新能源EU5,最高车速可达到155km,综合续航里程400km以上,0-50km/h加速仅需3.4秒,并且搭载了全新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手握指标的朋友们赶快随我看看这款新车,或许它就是你一直在等待的那款新能源座驾呢。

  北汽新能源EU5将共推出四款车型,分为综合续航里程416km的R500车型和综合续航里程为450km的R550车型,目前能够买到的仅为EU5 R500车型,两款配置车型享受完补贴后分别售价为12.99万和13.59万(以北京地区为例),而EU5 R550车型,则因为其搭载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没有匹配完成,要延期到10月份才能交付,同样推出两款车型,享受补贴后的售价分别为14.89万和16.19万。今天我试驾的车型是EU5 R500 智风型,也就是全系售价最便宜的那一款。

  从新老两代北汽新能源EU系列车型,能够鲜明地感受到厂家产品研发能力的提升,老款的EU260乃至EU400,仍很大程度上保留了燃油原型车的造型,而再看看眼前这辆EU5,单看车头完全让人联想不到它和全新绅宝D50的关系,虽然车身和尾部设计显露端倪,但也加入了一些颇具新意的元素,经过重新包装之后,科技感得到充分强化,并且说句很主观的话,真的不难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