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加惊艳的选择 试驾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6 07:0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与“汽油版”保持一致

  得益于车身尺寸较前作全面增长,新车的内部空间表现相当出众,身高185cm的体验者在前排可获得一拳加三指头部余量。不仅如此,车门处分别设计有非贯通式把手与储物槽,取放随身物品十分便利,而中控台下的盖板内,还隐藏有可放置大屏手机的储物槽。重点在于,前排扶手下方的储物槽不仅相当规整,原厂还提供了可取出的储物盒,便于将物品分类码放。

  在保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在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分别为一拳与两拳,可见溜背式车顶造型并未侵占乘客的头部空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车门储物槽和带有杯架的扶手等常规设计外,前排座椅背面和空调出风口下方还分别提供了置物袋和储物槽,空间利用率较高且便于取放。此外,将后排中间的隔板打开后,还可拿取后备箱中的物品,自驾游时颇为便利。

  从图中可见,锐·混动车型的后备箱规整性表现相当出色,重点在于,得益于下移IPU智能动力单元并改变油箱形状,该车与“汽油版”后备箱常备容积同为573L,较现款锐·混动车型容积增加174L。不仅如此,该车还支持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功能,且后备箱侧壁设计有挂钩,便于运输零散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