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电动豆丁不只是可爱这么简单 试众泰E200 Pro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8-15 10:20作者:尚震罡编辑:王厅

  众泰E200想必不少人在街上都见过,而今天的这台E200 Pro从命名上就可以看出在某方面一定更加出众,这个还真有点像苹果手机的plus和华为的Pro,而E200 Pro这台豆丁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大扭矩后续航里程也有着明显的提升,虽然今天我们不能尝试它到底能跑多远,但我们今天可以驾驶E200 Pro来看看它的优势。

  续航里程的提升注定它的电池容量也会更大,相比E200的24.5千瓦时的电池容量如今在E200 Pro身上已经扩增至31.9千万时的容量,而续航里程也从165公里增长到301公里,虽然电池容量有所增大,但从车身姿态来看并没有太多异样。

  场地试驾体验:

  与以往的试驾不同的是活动安排在赛道,而空旷的停车场也摆起了金卡纳,对车辆动力的验证并不是主要方面,而更多的是车辆的灵活性,这次的金卡纳赛道相比往常的更窄,这也是来体验E200 Pro在模拟窄巷子的桩桶中够不够灵活。

  在铺装路面驾驶时,虽然加速踏板的前半段会稍有虚位,不过继续深踩之后车子的初段动力输出还是比较充沛,但当时速到达60公里后,动力输出会有些力不从心,不过毕竟它的用途就是日常通勤,出现这样的情况也算是意料之中。悬挂韧性不错,加上比较柔软的坐垫,舒适性比较可观,不过在快速过弯时悬架的支撑能力从外面看有些夸张,但坐在车内却并没有甩出去的感觉。

  小巧的车身,驾驶起来非常灵活,在调头、停车会让你觉得十分方便,真的解决了相当大的烦恼,加上电动车无动力噪音和平顺性,在低速驾驶时有着不错的驾乘体验。但其实有一点值得说的是E200 Pro的方向盘是不支持调节的,所以驾驶姿势比较固定,这一点多少还是有些不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