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切只为您的安全着想 缤瑞智能驾驶首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8-15 09:56作者:王亚捷编辑:王厅

  A级车市场一直是轿车市场的主力军,尤其是A级车的中高端市场。吉利已经在A级车市场中布局了远景、帝豪、帝豪GL,如今吉利又推出缤瑞作为A级车市场最新一员。新车基于吉利最新的BMA架构打造,主打运动、年轻化。

  同时吉利首次将智能驾驶下放到A级车市场,这使得缤瑞拥有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领先同级。值得一提的是,缤瑞也是BMA架构下线的第一辆车。

  在和缤瑞的项目经理交谈时他说:我们缤瑞的自动驾驶不是为了做而做,我们是为了真正的减轻用户的驾驶负担,所以我们的设计都是以国内的交通实情为背景专门设计的。下面我们来看看缤瑞究竟有些什么本领。

  吉利缤瑞是首款拥有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的自主A级车,虽然成本有限,但是系统做的并不鸡肋,而且很好用。可以看出吉利在程序的设计方面还是很用心的,比如说,自动巡航中得车道保持,系统自动修正方向时的力度很轻,官方给出的数据事3牛米的力,如果驾驶员想做出反驳不用太大的动作去与方向盘争夺,我很喜欢这一点。吉利也表示这是特意设计的,因为他们认为驾驶还是要以驾驶员的意志为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