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VV6以安全诠释豪华 以智能令“WEY”来无忧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8-14 10:21作者:冯禹森编辑:王立银

  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豪华SUV日益增长的需求,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两年前正式发布旗下豪华SUV品牌——WEY,以此宣告正式进军中国豪华SUV市场。两年间,WEY品牌坚持“将豪华可被感知”的造车理念,先后推出了VV5、VV7以及P8三款精品车型,并通过更贴近中国用户的价格定位,让WEY品牌汽车在高端豪华SUV市场产生了莫大的影响力。

  不久前,为了进一步深耕15-20万元级高端豪华SUV市场,从而让中国消费者拥有更心满意足的豪华产品,WEY品牌推出旗下全新力作——WEY VV6。通过此前我的同事对于新车的静态体验(点击上图查看相关内容),VV6在延续了家族产品高颜值表现的同时,还展现出了更舒适、更实用的一面。由此我们也不难看出,WEY品牌正在将产品布局向家用市场蔓延。而毫无疑问,目标用户定位的转变,势必需要VV6拿出新的杀手锏了。

  日前,WEY VV6媒体智驾会于保定市徐水区正式举行,除了道路驾驶之外,我们还在专业的试驾场体验了VV6带来的包括ACC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TJA交通拥堵、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车辆、行人、自行车识别)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话不多说,作为WEY品牌旗下首款智能豪华SUV,VV6将在智能安全与智能豪华方面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该系统可实现巡航控制、跟随控制(可以跟随前车停止和起步)、弯道控制等多重操作,并且雷达传感器能够追踪前方多个目标;对于自车道及相邻车道目标车辆也能够实施追踪,针对切入与切出的车辆能够进行精准监控,可将驾驶员的双脚充分“解放”,让驾驶者驾驶车辆更加轻松惬意。

  VV6还配有LCK车道居中保持辅助系统,车辆可利用前视摄像头检测车道标记线,在车辆即将偏离本车道中心线时,通过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施加与偏离方向相反的扭矩,控制车辆保持在本车道中心线附近安全行驶。同时,系统支持脱手检测以防止驾驶员双手脱离方向盘驾驶,避免事故发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