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帅铃T8皮卡首发试驾 国产高端皮卡再迎猛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14 10:05作者:甄肖编辑:王厅

  近年来,江淮汽车的新款皮卡车型层出不穷,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江淮汽车亮相了旗下的全新旗舰皮卡车型——帅铃T8。新车在外观、配置等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均有着大幅的提升,尤其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大尺寸车身结构,让这款新皮卡看起来更加硬派十足。

  为了能够在帅铃T8皮卡上市前夕,一睹该车芳容,我有幸对帅铃T8 的两驱长箱豪华版皮卡进行试驾。我也通过本篇文章为大家进行详解。

    一、外观配置篇

  借用一位资深皮卡销售顾问的话:“现在的用户买皮卡,首先看颜值和尺寸,具有大尺寸和高颜值设计的皮卡车,其受到的用户关注度就会更高。”这位资深皮卡销售顾问的话,也让我想到江淮帅铃T8皮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