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打造大7座SUV的良心精品 试驾长安欧尚COS1°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13 11:13作者:李宬编辑:王厅

  在自主品牌高速发展的大潮中,近几年可以说完成了一次从质次价低到物美价廉的全面的蜕变。每一款新车,无论是配置,还是做工,能够比肩合资品牌的车型比比皆是。更可贵的是,你会发现自主品牌可以利用本土优势,深入的发掘消费者的需求,将目标下沉到二三四线城市后,这里的巨大市场潜力,依然能够创造更多的奇迹。于是,长安决定将以前还作为商用系列的欧尚,全面的独立成一个子品牌,以满足新兴城市中产阶级需求为己任,竭尽全力打造了这款欧尚COS1°。

  中型SUV的确不能由汉兰达一家独大,但从这款车的热销来看,发现7座大SUV在市场很吃香,但产品的确很少。而将此类车型下探到15万以下,以精良的品质与做工,偏重舒适性的调节,将整车安全性放在重要的位置,可以说欧尚COS1°做得确实很良心。从造型上来看,长轴距、长后悬,作为一款SUV来说可能觉得不太协调,这正是为了去兼顾一定MPV的特点。确实,中国人购车的一车多用心理,没有人非要苛求一款车美到极致,不过COS1°运用了更多时尚的元素,还是能够讨好当下的年轻消费群体的。

  内饰方面,整体看上去简约而富有设计感。一体式出风口以及蓝色皮质的覆盖,视觉上看起来非常清新,整体做工的精良,材质触感十分出色,也有点轻奢的味道。超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屏幕与中控屏科技感十足,能够充分满足当今消费者的心理需求。UI的视觉质感和操作也十分的便利,确实能够让人感觉到整体设计之成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