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曾与法拉利齐名的品牌 造的新款SUV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13 11:09作者:王皓编辑:王厅

  随着中国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国内道路上出现了许多名不见经传的品牌,甚至有些品牌就连我这个汽车小编都会倍感陌生,而“斯威”品牌就是其中比较典型的例子。事实上,如果不是因为这次试驾活动,我对这个品牌的认知可能还停留在认为它中国品牌的认知上,但出乎我意料的是,这个品牌却是大有来头,它的起源并不是在中国,而且一开始也并不是制造汽车的。

  接下来的故事可能大家也都知道了,2016年华晨鑫源又准备开始将发展重心调整到乘用车市场,而正好鑫源手里又有一个欧洲贵族品牌SWM在手,于是那一年的7月,恰逢SWM品牌成立45周年之际,斯威(SWM)以全新汽车品牌的身份进入了乘用车领域,再度开启品牌的复兴之路。不过这里值得一体的是,虽然表面上斯威(SWM)是华 晨 鑫 源旗下的新品牌,但其实整件事情与华晨并没有太大关系,而是一个汽车行业的新入行者鑫源想借助华晨之手正式涉足乘用车领域。

  有了这位在汽车设计界中久负盛名的大师助阵,斯威便开始了蜕变之路。时间回到了2018年3月6日,那一日在北京的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内,SWM斯威G01设计沟通会隆重举行,该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骑士之魂”亮相与众。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车就是SWM斯威G01,一款在SWM斯威品牌2018年战略中举足轻重的车型。

  可能看到这里,或许你会有一些疑惑,那就是为啥G01的前脸看上去总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其实这也难怪,毕竟它的设计语言是出自前奥迪设计师科沃斯之手,所以样子上也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奥迪的影子,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车的外观绝对是自主设计的,而且实际效果也还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