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云南试驾全新Jeep牧马人 感悟非凡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10 10:26作者:SUV汽车网编辑:刘嘉琪

  如果说,只用某一款车型来代表一个品牌,那么最能代表Jeep的恐怕非牧马人莫属了。日前,全新牧马人也已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42.99-53.99万元。经典的牧马人这次带来了全新的改变,也正符合了唯有牧马人可以超越牧马人的精神理念。在云南腾冲与高黎贡的山间,我们一起领略了全新Jeep牧马人。那么这款牧马人究竟带来了哪些改变。

  同时我们也在这里试驾了全新Jeep指挥官。有兴趣的朋友请点击《试驾全新Jeep指挥官 大五座强势来袭》

  总结:不管是平日通勤还是周末远郊探索,全新一代牧马人都将给你带来非凡的感受。

  牧马人虽然进行了升级,但保留了Jeep品牌骨子里与生俱来的探索血性。从保山到腾冲,穿越史迪威公路,到高黎贡山,在浑然天成的景色中,牧马人的四驱能力,都给我们带来良好的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