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露声色 脱胎换骨 全新一代奔驰G级试驾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8-08-08 13:52编辑:李雪峰

  经历39年的洗礼,奔驰G级作为原本是为军方开发的一款战术通勤车,因其出众的性能越来越受到包括工矿企业、抢险救援机构等的欢迎,进而引起了越野车迷的关注,在不断的升级更新中走向民用化。也许注定会成为图腾般的存在,奔驰G级自诞生至今,外观就几乎没有变过,但在保留其强大越野性能的同时,豪华感和舒适性一直在提升,强悍的表现使其成为很多人的奋斗目标。如今全新一代奔驰G级迎来了诞生以来最大的一次升级更新,看上去不露声色,实则脱胎换骨。

  奔驰G级的研发初衷是为了满足军队和特种装备的需求,最终在民用市场大放异彩,出众的越野性能,更强的动力以及更豪华舒适的内饰,使其成为少有的几款车坛常青藤之一。

  经典方盒子造型

  虽然奔驰G级历经39年时间,一直在不断的更新演变升级,但全新一代奔驰G级由内到位都经过了全面的提升,新的车身结构、重新设计的梯形大梁、新的前独立悬架,以及更加豪华的内饰,是其诞生以来改动最大的一次。

  方盒子造型已经成为奔驰G级的经典符号,全新一代则进行了全新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级全面加大,长宽高分别为4817×1931×1969mm,尤其2890mm的轴距,相比现款增加了40mm,对于乘坐空间也有不小贡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