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迟到的搅局者 试驾一汽-大众T-ROC探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8 07:2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这一次加长给好评

  正如小编前文所述,衍生自MQB-A1平台的探歌引入国产后,在原版车型基础上轴距大幅增加,虽然小编对“长轴版”并不感冒,但客观的说探戈这次干得漂亮。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前排可获得一拳加三指的头部余量,同时门板及中控台下方等处均提供了储物槽,用于码放乘员的随身物品。值得一提的是,手套箱不仅内部容积较为出众,边缘处还设计有卡夹和硬币槽,细节方面颇为用心,只是中央扶手下方的储物槽容积中规中矩,竖直放入500ml饮料瓶后扶手已无法完全复位。

  得益于后排车顶的内凹式设计,在保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的头部与腿部可分别达到一拳加四指和大于两拳余量,且后排座椅对乘客的腿部支撑比较到位。考虑到探歌全系提供了四驱车型,中间地板的凸起高度也在可接受范围内。重点在于,除了门板和前排座椅后的置物袋外,后排扶手储物槽内还提供了可取出的隔段,并不拘泥于扮演“杯架”角色。

  极佳的后备箱规整性表现,可谓是采用MQB平台车型的共有特征,尤其是将后排座椅放倒时,靠背与后备箱之间并未出现高度差,且座椅中间提供了取放后备箱内物品的通道,而挂钩等有助于提升便利性的小细节也悉数登场。此外,小编试驾的顶配车型还装备有后尾门电动启闭功能,为实用性表现增色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