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迟到的搅局者 试驾一汽-大众T-ROC探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8 07:2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主打年轻化配置很可观

  作为MQB平台的产物,探歌的内饰造型不及外观那般出人意料,不过中控台及两侧车门处镶嵌的钢琴烤漆饰条极富年轻气息,重点在于这种饰条共有包含玛雅红在内的六种配色方案,可以说从青春靓丽到沉稳大气,探歌都能驾驭。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以及背面精巧的换挡拨片,依旧是熟悉的大众风格,不出彩但手感无可挑剔,相比之下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可谓是车内的“重头戏”,除了画面细腻且支持多样式切换外,可同步显示导航信息更提升了车内科技感。而挡把前方的“4MOTION”字样,则标明了其四驱车型的身份。

  8英寸中控触屏两侧仅保留了音量与收音机调频旋钮设计,而导航和菜单等快捷“键”均为触控操作,响应速度和识别率方面较为出众,假如能提供振动回馈就更好了。车载系统中除了内嵌有导航、CarPlay和CarLife等手机互联功能外,切换驾驶模式时,屏幕内可同步显示所选模式的画面,仪表盘样式切换也可通过屏幕完成。较之“丹拿”等传统音响品牌,探歌可选装的Beats Audio音响系统,或许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尤其是该音响品牌的LOGO。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