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说实话 捷豹F-PACE这个男人有点坏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06 10:31作者:实车网编辑:刘嘉琪

  本期我们带给大家的是售价为62.80万元的捷豹F-PACE 2018款 2.0T 四驱 R-sport运动版(以下简称捷豹F-PACE)。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变速箱的它真的够运动?让我带您体验跑起来的它是怎样的感受。

  外观介绍:

  内饰介绍:

  座椅及乘坐空间:

  动力系统:

  动态驾驶感受:

  全文总结:捷豹F-PACE的第一代车型上市之初,打动消费者的无疑是品牌影响力与突出的颜值。在当今社会,如果想有好的销量,即便技术实力在强,但是颜值不在线,那么产品的竞争力就会低很多。就像女人会说男人是视觉动物一样,如果第一眼觉得你好看,那么你就赢了。这句话同样适用在汽车中,如果外观可以打动消费者,那么你就不会再愁销量问题了。捷豹F-PACE就是典型的用外观吸引消费者,但不同的是,它在撩人的颜值背后,还有足以征服你的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