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换了适时四驱还能去野吗? 试驾全新奥迪Q5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06 09:41作者:王晓辰编辑:王厅

  随着沃尔沃XC60,宝马X3,英菲尼迪QX50等车型的换代,国内中型SUV市场的战火已经越烧越旺了。身居这个领域老大地位的奥迪Q5在国内推出多年之后,也进行了换代。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新车引入时进行了加长,并由全时四驱换装为适时四驱。这样的奥迪Q5L到底怎么样?您接着往下看。

  主办方安排的这几公里的越野试驾,其实并没有什么难度,偶尔会出现的一些小炮弹坑,对奥迪Q5L来说没有任何压力,整车的离地间隙也完全没有问题。

  但是,下面是重点,如果您拿奥迪Q5L是为了极限越野的话,那么它显然无法胜任。奥迪Q5L虽然搭载了最新的四驱系统,但是该系统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奥迪Q5L在非铺装路面下,有着比一般城市型SUV更好的通过性,而并非去极限越野。您可千万别“想不开”拿它去尝试,否则趴窝在深山老林里,救援车都不好进去。

  有些想要入手中型SUV的朋友,一定会对车的动力有所担忧,毕竟个头儿大了不少,小马拉大车怎么办?此时如果您正关注奥迪Q5L的话,那么我会负责任的告诉您,此次试驾的这款搭载高功率发动机的奥迪Q5L,在日常使用没有任何问题。即便是在乘坐3-4名成年人,开空调外加后备厢装上一些行李的情况下,这台2.0T的发动机输出依旧不会吃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