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优雅大五座来袭 试驾2018款Jeep指挥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6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岂止于大

  身高175的体验者坐在车内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两拳的距离,前排杯架表现抢眼,可以容下各种样式的水杯,且内部配有限位器,在越野时固定较为牢固。中央手箱空间也非常大,可以放下多瓶水以及物品,并且扶手箱盖可以正常关闭,表现十分抢眼。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两指,腿部空间为两拳以上,表现很是抢眼。中央地台隆起较高,其原因是在于下边有传动轴以及排气管经过,但乘坐五人时并不受影响。后排储物带以及杯架表现很好,杯架内部同样配有限位器。为了方便后排乘客手机充电,还设计了多个USB接口,实用性得到大幅提升。

  指挥官在常态下,它的后备箱空间足足有1000L,使用空间足以应付日常家用需要。当座椅放倒后,地面达到完全水平,深度足足有两米,再加上规整的两侧宽度,虽然没有厂家数据,但从肉眼看来绝对要比竞品车型强很多。此外在地台下面还有一个100L的小储物空间,隐蔽性非常好,可以放一些不常用的物品。后备箱的众多锚点以及一个12V电源接口,更是为出游提供了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