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加量不加价 试驾东南DX7 Prime智联星空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8-03 10:45作者:杨梓健编辑:王厅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SUV市场,你会发现其实单纯地推出一款车型已经不能满足到消费者的购车所需。一款新车型如何能够吸引到消费者关注?笔者认为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第一个是车型有足够的“爆点”吸引眼球,而另外一个便是车型能够展现出足够的性价比。

  对于本次的试驾活动中的试驾车型东南DX7 Prime智联星空版来说则是属于后者,在7月份,东南DX7新增了三款智联星空版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1.29-13.29万。实际上智联星空版是基于豪华型的基础上通过新增配置打造而来,而且售价保持不变,这种加量不加价的行为还是相当厚道的。

  一、新增配置加量不加价!

  东南DX7 Prime 1.5T自动智联星空版(12.29万)是目前DX7 Prime的主销版本,而在该版本上也新增了一套智联系统以及全景大天窗。

  值得一提的是,1.8T版本则是搭载了SEMI-III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系统,除了具备1.5T智联系统的功能以外,还具备了车联网智能安全系统,支持手机APP远程遥控(启动/解锁/地图发送/车检)、语音控制车内硬件设备等功能。

     二、1.5T+6AT的动力总成满足到日常所需

  东南DX7 Prime搭载了1.5T、1.8T两款来自于三菱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匹配的是一台6MT/6AT变速箱、后者则是一台6DCT双离合变速箱。

  运动模式主要是对变速箱的换挡时机以及转向的反馈进行干预,能够有一定程度地提高驾驶乐趣,但模式的切换并没有影响到发动机的巡航转速,在100km/h的时速之下发动机的巡航转速为2000转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