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都市而生 试驾2018款广汽本田锋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1 10:0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简简单单也很好

  改款后的锋范内饰布局与老款如出一辙,非对称式中控台造型,搭配其间镶嵌的银色与烤漆材质装饰,并未让车内显得太过沉闷。三辐式方向盘最并未采用皮质面料包裹,但触感细腻且与手掌贴合度较高,美中不足的是,仅支持手动高低调节,对不同身材驾驶者的适应能力有待提升。三圆式机械仪表盘信息反馈比较直观,并提供了蓝色氛围灯,最右侧表盘中央则为行车电脑显示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而最讨小编欢心的,则是两侧门板镶嵌的织物材质,除了触感较塑料板件更加舒适外,些许的运动气息也更加符合年轻人口味。

  2018款锋范取消了中控触屏等配置,仅保留了可播放MP3的“常规”机头,直观的说在营造车内科技感层面不算出众,不过得益于实体按键和旋钮设计,操作便利性方面仍值得称道,且旋钮与按键均无松散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中控台下方提供了USB和12V电源接口,便于为移动设备充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