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黑夜中的精灵 试驾2018款全新奥迪A8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1 06:5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后排可躺

  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全新A8L都能令你心满意足。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时,头部拥有两拳距离,十分可观。储物空间方面,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较大,同时,左上方配有带盖板的储物槽,可用来放置发票等类似物品。副驾驶脚踏左侧位置配有网兜,虽然容积不大,但比较实用。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中规中矩,左侧配备了无线充电装置。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拥有一拳四指距离,而腿部达到三拳以上,另外,位于右侧老板位置还可将副驾驶座椅向前移动,形成半躺姿势,非常惬意。储物空间方面,后门板储物槽前端配有单独水杯架,而上方同样配备带有盖板的储物槽,只不过容积很小。在中控部分前端配有两个常规水杯架,不用时可将盖板盖上。中央扶手箱内部则配备了小型储物槽,左侧同样配备了无线充电装置,非常赞!除此之外,座椅中间配有一个盖板,内部容积表现不错,根据高度来看,我想这是放香槟的位置。

  后备箱整体平整度比较不错,在最里侧拥有一个小台阶,容纳大件行李可能稍有不便,但日常放下3个登机箱还是完全不在话下的,官方公布具体容积为505L,表现不错,但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此外,左侧配有一个小凹槽,可将零件等物品放置于此,而盖板下方则是非全尺寸备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