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黑夜中的精灵 试驾2018款全新奥迪A8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1 06:5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奥迪A8L配备了自适应悬挂系统,在舒适模式过铺装路面时,你能轻微感觉到上下晃动,但并不会令你感到难受。悬架调教的也偏向舒适,在过细碎颠簸路面时,非常有效的过滤掉多余的震动,从而保障车内人员的舒适性。

  怎样才能让一辆长5米的大车开起来比较轻松呢?奥迪A8L用黑科技来告诉你。A8L配备了后轮转向系统,两个后轮拥有单独调整束角的电机,在车速低于30km/h时,后轮是逆向转动,过弯会相当轻快,调整范围可达-5°至5°。简而言之,车辆行驶时,后轮会跟随转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8L的转弯半径比奥迪A4L还要小,这也印证了为何奥迪A8L开起来不像一台大车了。

  奥迪A8L底盘表现出德系应有的沉稳感,同时也能感到车辆非常整的感觉,这也是豪华车的一大特性。而奥迪独有的四驱系统在你过弯时牢牢抓住地面,这对于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来说可能有些无趣,但是要知道这是一台行政级轿车,安全、平稳、舒适才是它的主要诉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