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黑夜中的精灵 试驾2018款全新奥迪A8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1 06:5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行驶极为舒适

  全新一代A8L全系搭载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实际体验下来对动力并没有太大影响,其主要作用还是更好的供电器设备使用以及启停技术的运用,根据官方显示,百公里油耗能够降低0.7L左右。此外,为了降低涡轮迟滞问题,涡轮被安放在缸体V型夹角内部,由此一来整个发动机的结构非常紧凑。

  全新奥迪A8L调教风格明显是偏向舒适的,油门在初段响应比较慵懒,几乎处于不急不躁的状态,当你持续加油时会发现,油门设定十分地线性,并且动力会源源不断,8速Tiptronic变速箱升档也十分积极,几乎没有槽点。不过,当车辆低速行驶或在拥堵情况下,你还是能感受到2挡降1挡时的顿挫感。

  驾驶模式提供普通、经济、运动以及个性化四种模式,其中,经济模式起步令人略微着急,动力响应较慢,而切换至运动模式时,似乎性格大变,不需要催逼油门便可有不错的动力响应。就我个人而言,更喜欢个性化模式,将悬架、动力调成运动,转向调成舒适,如此一来哪怕你激烈驾驶,适中的转向手感不会令你感到累。

  作为一款行政级轿车,车内静音尤为重要,老板们可不想听到轰鸣的排气以及其它噪音等。全新奥迪A8L的NVH方面表现令人十分满意,关上车窗简直就是两个世界,即便车速上至120km/h,也能有不错的静谧性,在高速行驶时,老板坐在后排办公绝对不受任何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