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黑夜中的精灵 试驾2018款全新奥迪A8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1 06:5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调控制区域采用8.6英寸触摸大屏,触控感觉与多媒体娱乐屏一致,需稍用力按下才会有反应,所以不会出现误操等现象。内部UI设计非常直观清晰,风量调节、温度调节一目了然,值得一提的是,两侧温度控制不仅可以点控,还可上下滑动调节。另外,行政级轿车除了要拥有舒适的环境,惬意的氛围也是必不可少的,该试驾车配备了香氛,开启后不到3s便能感觉到清新的味道。

  后排作为老板专属位置,实用性、舒适性配置一项不能缺少。在中控部分配有一个可拿起的触摸显示屏,内部拥有温度分区控制,触摸手感与大部分触摸屏一样,实际体验下来反应十分迅速。

  论配置丰富,我想奥迪不会输给同级别竞品。该试驾车为顶配车型,前/后均配有三挡可调的座椅通风和加热,而前排还配有座椅按摩功能,支持任何角度,可以说只要你敢想,它都有所配备。另外,如果说奔驰S级后排的太空头枕令人羡慕,那么奥迪A8L的足底按摩功能绝对会令你大吃一惊,全级别也找不出第二个拥有该功能的车型,长按后车门或者中控屏的“老板键”,副驾驶便会缓慢向前移动,并且提供脚踏板,而副驾驶背部还提供足底按摩,按摩范围还能根据脚的大小进行调节,想必各位老板们已经跃跃欲试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