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静态解析捷豹E-PACE “小豹子”不好惹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31 10:23作者:李乾鑫编辑:李雪峰

  捷豹最近几年在国内市场的表现非常积极,陆续推出了不少新产品,并且开始将重点车型国产化,继国产XEL、F-PACE获得成功之后,现如今捷豹又带来了一款撩人的“小家伙”,国产版E-PACE,新车定位于豪华品牌紧凑级SUV,在捷豹家族算是最年轻的一员,那么这只“小豹子”能否打动你呢?咱今天来深入体验一把。(此外,为了方便阅读,文中车名我们用E-PACE代替。)

  俏皮风格的外观十分吸引眼球,设计理念与F-TYPE如出一辙。

  小结:

  捷豹E-PACE的外观设计风格并不像“老大哥”F-PACE那样充满攻击性,反而展现出更强的亲和力,这也符合捷豹赋予它“小豹子”的称号,动感的设计让它完全能够成为豪华品牌紧凑级SUV颜值担当。此外,E-PACE除了吸引眼球的设计以外,还搭载了大量实用配置,这只“小豹子”并未忘记自己的“本职工作”。

  内饰豪华感浓郁,拥有大量先进配置。

  小结:

  E-PACE的整体内饰氛围延续了捷豹品牌的高水准,坐进车内你能感受到浓郁的豪华感,另外新车还拥有像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等时下消费者喜欢的高科技配置,加上舒适的乘坐体验,让E-PACE的表现不输同级任何一位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