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数据说话:2019款大众宝来舒适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3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一、车内噪音测试

  在测试阶段,我们将车速分别定在45km/h、60km/h、90km/h和110km/h四个速度区间分别取样。当低速行驶在城市道路时,2019款一汽-大众宝来前后座椅处声压控制比较得当。随着车速渐渐加快,声压整体呈现上升趋势。从最后的测试结果中可以得知,在45km/h、60km/h和90km/h这三种车速下,2019款一汽-大众宝来的噪音表现比较平均,而在110km/h速度区间声压级随车速会有一定变化。相邻差值越大,所谓“不舒服”感越明显。测试过程中,2019款一汽-大众宝来的曲线有一定变化,但声压值始终维持在±8范围区间,给予四颗星“优良”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