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调整配置降低售价为哪般?试2018款新锋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30 10:46作者:李少晨编辑:王厅

  作为本田家族相对入门的轿车车型,锋范来到国内时间也不算短了,市场表现也还不错,良好的口碑的产品力让其在现在这个领域自主品牌风生水起之时,还能活得相对滋润,只不过偏高的售价和不算出众的配置水平已经慢慢在影响它的市场表现,那么这次赢来的年度改款车型,表现如何呢?

  这次锋范最主要的调整就是顶配车型的售价下调了1.3万元,但相对的,配置也有所调整,取消了一些以前车型所有的配置,增加的配置却不算多,可以理解为这1.3万元是减去了一些配置之后的价格,而不是给你优惠1.3万元。

  锋范在尺寸上属于紧凑级轿车的领域,虽然车身尺寸并不大,但是2600的轴距还是能为车内带来不错的空间表现,毕竟开拓空间也是本田的强项,这点在后面会提到。

  新款锋范在外观上面并没有明显的变动,虽然轮圈造型变得更加时尚,但是却全系都仅标配了15英寸轮圈,以前顶配车型上的16英寸轮圈被取消,这多多少少的影响了它的视觉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