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艺术成就豪华之美 试驾雷克萨斯L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3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前排储物空间较少

  前排乘坐空间表现出色,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依旧留有余量。而储物空间的数量却有些少,中控区域除了杯架以外没有配备其它储物槽,虽然如此设计中控区域整体性更好,且带有分层隔板的硕大中央扶手箱同样可以完成储物任务,但便捷性却无法与前排储物槽媲美。此外,门板储物槽稍有些窄,普通600ml的饮料瓶放入其中会卡住。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可以发现后排的乘坐空间同样十分宽绰,并且后排座椅靠背可以电动调节,且角度很大。后排储物空间的数量要优于前排,前排后方的置物袋以及后排中央扶手储物槽的容积均相当出色,完全可以满足后排乘客的储物需求。

  雷克萨斯LS350相比LS 500h车型,后备箱少了电池组,所以容积多了50L,达到了480L。其后备箱进深达到了1120mm,最大宽度也达到1570mm,在同级别车中可以算是上游水平。后备箱内部比较规整,后部两侧均做了掏空处理以增大储物容积,而由于后排座椅配备了电调功能所以不可以放倒,略有遗憾,不过这样的容积表现可以同时容纳4个登机箱,日常使用不成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