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艺术成就豪华之美 试驾雷克萨斯L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3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如此调校的结果是会让你爱上驾驶这辆车长超过五米的大车,转向有着充盈的阻尼感,转动方向盘,力度与手感可以说丝般顺滑,会不自觉的感叹这才是豪华车应有的素质。

  当然,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大部分购买者更多会坐在后排的“老板座”上,但就雷克萨斯LS而言,驾驶席却很难“让位”。让车主难以自拔的不仅是之前所提及出众的双向手感,底盘调校也十分紧凑,这些均富余了其不错的操控感,弯道之中,后轮跟随性以及侧向支撑也能予以驾驶者十足的信心。

  那它难道没有缺点么?当然会有,人无完人,车肯定也不会有完美的存在,首先是变速箱,由于其拥有10个挡位,在拥堵环境下,走走停停时变速箱会连续积极的升挡,但并不愿降挡,此时如果突然提速的话,强制降档会产生明显的顿挫。而反观同级别车型,这样的小瑕疵多多少少也会存在,不过相比之下,雷克萨斯LS俊俏的外观以及出色的动态体验和动力响应可要比那些犹如“油腻大叔”的对手们强上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