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艺术成就豪华之美 试驾雷克萨斯L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3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动力:V6自吸,极致平顺

  日系品牌同样保守的,还有动力系统。众所周知,其实日本品牌的汽车并不爱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排量政策,混合动力则是其常用的应对手段。很遗憾此次并未对LS 500h混动车型进行体验,不过3.5L排量的自吸发动机同样非常有料。纵观同级别市场,新款车型推出时发动机排量均有所下降,雷克萨斯LS也不例外,自吸车型由4.6L V8更换为3.5L V6。德系对手们所作出的补偿是增加涡轮增压器的增压值,使其在减小排量的同时依旧能提供出色的动力。而雷克萨斯则将丰田主流的新技术都集成在这台3.5L发动机之中,虽然依旧为自吸,但面对涡轮动力的对手,却丝毫不落下风。

  行驶质感,雷克萨斯LS无可挑剔,空气悬挂过滤路面不平的效率很高,除较大的坑坎以外,几乎全部会被底盘吸收。而雷克萨斯近几年调校风格略有转变,不再一味以软来体现舒适,而是越来越偏向欧洲化。底盘的紧致感和厚重感出色,路面的变化会有选择的回传给驾驶者,恼人的颠簸会被过滤,而路感也会有所保留。

  车内的静音性底子不错,隔绝外界噪音的能力出色,只是发动机在超过3000转时的噪音会比较明显,但响度较低,很像是它希望你听到而刻意为之。

  10AT变速箱与发动机的配合“心有灵犀”,升挡积极,能很好的抑制转速以换取漂亮的油耗成绩。同时,雷克萨斯LS支持6种驾驶模式,分别为普通、舒适、自定义、ECO、SPORT和SPORT+,变速箱会根据不同模式对转速进行控制。深踩下油门,由于自吸发动机的特性,即便是SPORT模式下,变速箱降挡迅速,也不会出现涡轮增压发动机那般突兀的加速感,虽无法带给你刺激,但时速表的飞升证明其加速实力并不算弱,这不正是一台行政级旗舰车型所应该具备的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