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艺术成就豪华之美 试驾雷克萨斯L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3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调面板与多媒体控制按键组合在一起,采用了实木装饰板以及缝线皮质包边,高级感十足,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触感均符合全新LS品牌旗舰的定位。空调调节的方式为物理按键+滚轮的形式,不过面板的信息较少,只能显示前排主、副驾区域的温度,想要了解更多,需要开启中控屏中的空调面板。

  而想要操作控制面板中的内容,则需要通过触摸板来实现,其整体的便用程度并不是很高,需要长时间的适应才可以熟悉操作,虽然带有震动回馈,但操作难度还是偏大,尤其是在驾驶过程中,容易造成分神。

  在配置方面保守是日系品牌的一贯特点,在雷克萨斯LS上也如是。全系只配备了尺寸并不算大的电动天窗,对比同级别对手,确实有些简单,可能无法讨好后排“老板座”上挑剔的BOSS们。不过,作为非顶配的LS 350豪华版,支持可三档调节的前、后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以及五种模式可调力度的座椅按摩等功能,舒适性方面无可挑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