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艺术成就豪华之美 试驾雷克萨斯L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3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精心镌刻,彰显沉稳典雅

  坐进车内,全新LS带给你的第一感觉便是匠心,这个词虽然已经被广泛应用,但直到坐进雷克萨斯LS车内,才会真切的体会到匠心的含义。中控台利用贯穿式的线条有效提升了延展性,副驾驶前方装饰板上也同样以线条作为主元素,粗细不同的线条相互交织,很有艺术感,足以令同级对手黯然失色。

  液晶仪表的尺寸虽然算不上大,但UI十分精致。仿金属样式的虚拟仪表外围通过缝线皮质包裹将其与水温和油量表相隔,样式新颖且质感很棒。仪表盘右上方的旋钮则可以切换驾驶模式,此种独特的操作方式为本不以科技感彰显豪华的全新LS又多了一抹原始的机械感,使其古典优雅的氛围进一步得到升华。如果我是全新LS的车主,那我一定不愿将驾驶位让给司机。

  全新LS的12.3英寸的中控台显示屏不支持触控,所有功能需要通过挡杆后方的触摸板来实现操作。而雷克萨斯车型上几乎全都配备了这块被人诟病的触摸板,操控不如触屏直接,但如果顾及到驾驶中进行操作,这样的设计也算合理,不过易用度确实比不上多媒体旋钮。此外,在功能性方面,除了常规的多媒体播放、导航以及车辆设置之外并没有其它亮点功能,比较保守,比如主流的CarPlay也没有配备。

  音响系统则来自哈曼集团顶级品牌Mark Levinson(马克?莱文森),车内扬声器数量达到了惊人的23个,无论是车内氛围的营造还是音质的表现力,都无愧于豪华品牌旗舰轿车的定位。高音张力出色,低音浑厚低沉,三频分层清晰,能很好地将音乐中想要表达的情感展露无遗。此外,多媒体旋钮的设计非常巧妙,旋钮顶部旋钮可以调节音量,而通过选装底部旋钮则可以切换音频,很用心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