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艺术成就豪华之美 试驾雷克萨斯L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3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豪华与艺术,两者的关系往往是前者成就后者,豪华之美随处可见,毕竟大气磅礴的视觉效果众人皆爱。而如果两者倒置,用艺术来彰显豪华,似乎就变得有些无力,但当我看到雷克萨斯LS时,似乎这一切就有了成立的理由。其独特的魅力与我们常见的同级别车型与众不同,极强的美感使其颇有一种艺术品效果,不得不说,它已经在我的心中“种”下了一片草原。

  外观:动静相融,坐拥独特美学

  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轿车,身兼品牌旗舰的重任,应对的场合也多以商务为主,所以稳重感必不可少。比如奔驰S级以及奥迪A8L等对手,都将自身的锋锐元素进行缩减,但雷克萨斯却反其道行之,激进复杂的设计元素并未减弱其稳重的视觉效果,反倒是增添了几许时尚气息,独特的设计美学使其与众不同。

  配置方面如何出彩,也是一辆中大型轿车的必修课。缓缓地闭合车门,随着清脆的“咔擦”一声,雷克萨斯LS配备的电吸门便能给予车内人员极强的豪华氛围。此外,在拉开车门时,安全带卡扣会自动升起,系好之后便会自动下降,束紧,毫无保留的展现出对驾驶员以及乘客的尊重,这与日本人秉承的待客之道如出一辙。

  当然,车身外观细节处的设计也同样没有松懈,为了将锋锐元素与沉着稳重的整体气氛相融合,对于灯组的处理尽量加大尺寸,以做到平衡。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型前格栅,经过时间的历练,将当初被称之为“怪异”的细节元素如今完美融入整体设计之中,不再突兀,可见设计师高超的功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