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坚持自我忠于纯粹 试驾全新BMW X3 xDrive25i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7-12 10:14作者:郝绍恺编辑:王立银

  德系三大豪华品牌BBA之间的竞争永远是刀光剑影,兵戎相见。前有奔驰GLC的大换代,将豪华氛围进行到底,后有奥迪全新Q5L加长车型的步步紧逼,全新BMW X3的压力也是空前巨大。不过对于宝马来说,似乎胜券在握,而且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一款原汁原味,不跟风加长的“标轴”BMW X3。全新BMW X3的底牌到底是什么?

  我想这个答案不言而喻,那就是忠于纯粹的驾驶乐趣,这是无论哪一台宝马都不会忘记的信仰烙印,从最普通的1系到极致M5。无论是哪一台宝马,那种驾驭感都会让你深深的爱上它。而全新BMW X3给予你更多是在驾驶乐趣之外的思考。

  80后华裔设计师操刀的外观

  宝马大胆启用年轻人作为主创设计,是否印证了X3更加年轻化的取向,从7系和5系开始,宝马不断的向世人证明,年轻化是重要的趋势。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收到了积极的反响。尤其是M运动套装,在5系上装车量甚至要好于豪华套装,对于本来就以豪华运动取向的宝马来说,M运动套装可以说是如虎添翼了。

  在BMW X3上同样如此家族化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和天使眼是传统,加大的进气格栅使得水箱前部的加强梁更加明显。全系标配LED大灯可以说非常厚道,并且具备自适应大灯的功能,侧面的腰线很干练,高车身的姿态更突显SUV的气势,但是视觉上看车身比例依然非常协调,后门没有加长的情况下略显憋屈,如果加长的话也丝毫不会影响X3的比例,还有50:50的祖传前后桥配重比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