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才是年轻人该买的四驱SUV 试驾大众探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11 10:20作者:黄轩编辑:王厅

  大众的内饰通常不会给人太多的新意,不过探歌明显是个例外。首先从内饰的配色就能看出朝着年轻化方向设计的,与车身同色的内饰板就为了突出个性二字。中控台造型布局也不是简单对称式设计,液晶屏在上空调出风口配在两侧的设计倒是与其大哥途观一脉相承。

  配置层面,这台顶配车型相当丰富。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分辨率达到1280*430,能够显示10多种车辆信息。Beats Audio音响是首次应用在大众车型上,拥有6只扬声器和1只后备厢低音炮,低音下潜的不错,只不过高音不是那么的通透,效果与此前大众车型常搭载的丹拿品牌音响差不多。

  乘坐空间

  探歌的轴距参数已经能够与一些紧凑型SUV竞争,我们对其实际乘坐空间表现也非常好奇。经过实际体验来看,探歌空间表现能够令人满意,至少比丰田的CH-R和奕泽好太多。尤其是后排头部、腿部空间宽敞,视野也很开阔,满足了年轻人他们对于后排偶尔需要坐人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