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以不变应万变”的换代 试驾奥迪全新Q5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1 07:0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L”不是说说,后排确有惊喜

  前排的乘坐空间表现出色,体验者身高178cm,坐好后头部尚有一圈三指的富裕,腿部也非常宽敞,左右都不会受到挤压。储物方面,中控台有两个放手机的储物槽,大小都很合适,能够适应大屏手机。杯架上方有盖板,可以形成一个独立的储物槽,分层利用空间,十分合理。门板储物槽比较常规,设有独立的杯架。

  奥迪全新Q5L轴距达到了2908mm,可以说是十分惊人的参数,由此带来的内部空间想必无需多言。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1拳,腿部空间则非常巨大,甚至可以说是同级最佳。座椅靠背不支持角度调节,舒适性有所欠缺,中央座位配有头枕,这点值得肯定。后排储物空间的表现也比较不错,门板的储物槽空间非常大,能够放下很多杂物。中央扶手上的杯架需要手动开启,高度不错且带有限位器,功能性不错。不过,除此以外并没有设计独立的储物槽,这部分存在优化空间。

  奥迪全新Q5L后备箱容积为550L,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而且座椅放倒后可以与地板形成纯平,实用性非常出色。地板下方为非全尺寸备胎,不过周围并没有多余的储物空间,利用率着实不高。后备箱两侧有置物网兜,可以放置一些小的零碎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