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以不变应万变”的换代 试驾奥迪全新Q5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1 07:0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看着简约,用着舒服

  奥迪Q5L的内饰经过了全新的设计,非常简洁大气,悬浮式中控屏幕和空调出风口被一条金属装饰条与中控区域分割开,显得很有层次感。用料以及做工依然是奥迪的优势所在,不过从设计上来说,奥迪Q5L这次有些稍显平庸,缺乏亮点。

  贯穿式的金属装饰条很有品质感,此外还融入了斜条花纹以及“quattro”标识。在宣厂商的传角度以及人们普遍的传统认知中,奥迪都是以“科技感”作为卖点,虽然奥迪Q5L的这个内饰无论是做工还是实用性都挑不出什么毛病,但就是难以给人带来所谓的豪华感以及科技感。

  奥迪全新Q5L采用了最新的MMI车载系统,8.3英寸的悬浮显示屏虽然尺寸并不很大,但显示效果却非常出色,而且功能强大。通过车载4G网,能够实现实现Audi connrct互联科技和my Audi手机APP等服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能够组合显示多种内容,包括行车信息以及导航地图等,两款屏幕完美融合,相互搭配使用非常便利。旋钮以及按键的手感非常清脆,很有高级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奥迪全新Q5L前排设计了两个USB接口,此外还有一个12V的电源接口,日常使用非常方便。19扬声器的B&O音响效果非常出色,可以通过USB、AUX以及SD卡进行外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