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吉利新远景SUV 1.4T 平民化精品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07-10 13:39编辑:李雪峰

  纯电动市场鲶鱼涌入,帝豪GSe 11.98万起售

  近年来吉利汽车可谓是春风得意,当大家都把目光集中在博越,领克,甚至是沃尔沃身上时,吉利也并没有忘记那些更入门也更接地气的车型的进化,比如我们今天的主角,远景SUV,它就在不久之前进行了改款升级,并在6月1日上市,售价7.59-10.59万元。

  新远景SUV或许没有领克身上那些与生俱来的光环,但正是以它为代表的基础车型,撑起了吉利品牌的成功,新远景的变化其实相对有限,更多还是细节上的提升。

  新远景的造型设计继承了吉利品牌的家族化DNA,和博越有着很高的相似度,除了我们这辆钛晶灰色,新远景还增加了中国红,连同原有的汉玉白,玛瑙棕以及墨玉黑,现在一共五种车身颜色。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远景SUV没有什么变化,其长宽高参数分别为4500/1834/1707mm,轴距为2661mm,和几个主要竞争对手相比也大致相当。

  车头部分悬浮式水波涟漪式的进气格栅造型,这早已成为吉利品牌深入人心的招牌设计元素,对于自主品牌车型来说,形成自己的家族化特征绝对是个明智之举。

  前大灯最吸引人的就是灯腔内那由10颗LED灯泡所组成的北斗星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而前大灯虽然还是卤素光源,但配有透镜,看上去依旧很有档次感。

  前雾灯区域经过了重新优化设计,C字形的银色装饰条包围着前雾灯,设计感更强,同时前雾灯还具备弯道照明补偿功能,在大灯开启时转动方向盘会自动点亮。

  新远景SUV的侧面轮廓和线条相对变化并不算大,侧窗在C柱之后向上收的很急促,这也成为远景SUV的一个特色,在车顶还有着银色贴合式的行李架,强调SUV的属性。

  外后视镜的造型很圆润,有助于降低风阻,上面整合了转向灯,并增加了自动折叠打开的功能,全系标配了电加热功能,也是对行车安全的保障。

  17英寸的轮毂在尺寸上并不算夸张,不过双色蝶翼式多条幅的轮毂设计看起来张力十足,精致感和时尚感也很强,标配的轮胎来自于佳通品牌,规格为225/65 R17。

  车尾部的造型也进行了微调,后保险杠显得更加敦实厚重,下面的银色饰板也让新远景SUV平添了几分硬朗的气质,两侧的镀铬排气管降低了视觉重心,看起来更沉稳。

  竖直布局的尾灯整合了示宽灯,刹车灯,转向灯以及倒车灯,新款远景SUV对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看起来更美观,同时在点亮后带状LED光条也更具辨识度。

  打开车门,黑橙撞色的内饰看起来有着更高级的感觉,整体布局很规整,同时中控台上使用的都是软性搪塑材质,下面还有着皮革缝线设计,给人的感官体验相当不错。

  9英寸的中央显示屏采用了电容屏,色彩更加细腻,支持1080P视频播放,触控反应也足够灵敏,在屏幕下方还有一排触控式的快捷键,提升了用户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