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人之身运动之魂 试驾马自达全新CX-5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07 10:04作者:李少晨编辑:贾冀鸥

  第二代CX-5上市的时间也不算短了,而相关的试驾体验也出了不少,不过这还真是我第一次接触到这台车。就此前我开的第一代CX-5来说,初代魂动设计下的外观不说,从驾驶感受上它就赢得了我的好评,运动下保留了很好的舒适性。而第二代CX-5同样如此,而且外观也更吸引人。

  相比于现在的昂克赛拉和阿特兹来说,第二代CX-5所使用的新一代魂动设计风格明显更吸引人,更加细腻的元素营造了攻击性很强的外观,让整车更具有力量感。

  如果说上一代CX-5还带有一些圆润的话,第二代CX-5就将这些元素全部剔除了,车身上随处可见一些层次感极强的设计风格,各种带有棱角的线条勾勒出更加动人的身材。

  内饰和外观一样,都没有特别明显的变化,但也都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更加细腻的修改和重新设计,整体的拼装工艺和用料都非常出色,虽然视觉效果并不充斥着高级感或者豪华感,但是功能性却丝毫不弱,它更在意的是细节和内涵,而不是一些表面的噱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