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唤醒记忆中的BUICK 试驾别克君越Aveni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5 06:4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后排乘坐非常舒适

  前排的乘坐空间表现不错,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好后头部还有两拳的富裕,而且这还是在天窗遮阳帘没有打开的情况下,如果开启那么头部空间会更大。车厢内部的横向空间表现也很不错,腿部与中控台不会发生冲突,“咯腿”窘境也不会出现。前排储物空间足够使用,除了常规的空间以外,中控台下方还有一个贯通的储物平台,空间大、隐秘性和实用性较强。需要指出的是,前排车门储物空间虽然能轻松放置一个水瓶,但后面的空间开口较小,拿取东西比较麻烦。

  后排乘坐空间是君越Avenir的最大亮点,无论是空间、座椅还是舒适性配置都无可挑剔。作为一款轴距达到了2905mm的旗舰中级车,空间当然无须担心,只是中间地板的隆起有点别扭,如果坐在中间座位肯定会感觉不舒服。

  配置方面,USB接口以及杯架储物槽都有配备,两个USB接口在数量上完全可以保证用户的使用。杯架是隐藏式的设计,使用的时候一键开启,阻尼感非常到位,限位器也可以适应绝大部分尺寸的水杯,细节部分令人满意。

  后备箱的容积表现中规中矩,内部空间比较规整,容积为523L。盖板下备胎周围以及两侧都有储物格,能够满足日常家用。扩展性方面,君越Avenir不支持座椅放倒,这点比较遗憾,这就意味着后备箱空间就是固定的这么多,不存在拓展的可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