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唤醒记忆中的BUICK 试驾别克君越Aveni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5 06:4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好,但可以再好一点

  君越Avenir的内饰依然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设计简约用料厚道。美系车型一贯给人神经大条不拘小节的感觉,但在这台别克君越Avenir上却并不是这样,不仅整体的做工让人料挑不出毛病,而且细节部分把控的也非常不错。搪塑工艺软质材料很有质感,副驾驶前侧的木纹饰板也极具豪华感。不同于一般的实木饰板,君越Avenir的这块专属木板经过了哑光处理显得非常有品质感,另外3D立体的灵动菱形花纹也很有艺术美感。

  内饰用料令人满意,无愧为旗舰产品,但设计上却稍显平庸,不得不说有些遗憾。相比于外观设计的大胆前卫,别克对于内饰的突破始终都有些过于保守,更多的还是突出材料本身的质感,而没有在设计上别出心裁,这样看久了难免审美疲劳。

  君越Avenir搭载的是一块8.8英寸的触控显示屏,镶嵌在中控台中间,外面还有一层玻璃覆盖。屏幕显示效果相对一般,界面UI以及反应速度令人满意,但比起如今各式各样深度合作定制的车载系统稍显逊色,仍存在优化空间。

  BOSE的音响系统实际感受确实不错,配合整车优秀的隔音降噪水平,无论是低音舞曲还是交响乐都能从容驾驭。当然,我并不是专业的耳朵,只是简单体验感觉还不错,起码扬声器贴了个铭牌,最差也有那么点心理安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