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再为续航里程发愁 试驾奇瑞瑞虎3x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4 07:0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后排表现中规中矩

  前排乘坐空间表现不错,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情况下,头部拥有一拳距离。前排储物空间方面中规中矩,在旋钮前方配有一个实用的储物槽,可用来放置手机,而在旋钮后方拥有一小块凹槽,同样可以作为储物空间来使用。另外,前排的两个水杯架内部没有配备限位器,并且将手刹拉起时,拿取会稍有不变。

  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拥有四指距离,腿部拥有一拳距离。储物空间方面,后门板储物槽最前端配有专属水杯槽,后方由于较窄,所以仅能放下较小物品。

  后备箱方面,两侧轮拱占据后备箱容积。虽然厂家没有公布具体容积,但从实车表现来看,容纳三个登机箱不在话下。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不能与后台持平,会有一个坡度,影响便利性。另外,在盖板下还配有两个储物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