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原汁原味的全能型选手 试BMW X3 xDrive30i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7-03 10:33作者:邵旭超 编辑:王厅

  新疆,这个占中国国土总面积六分之一的省级行政区,聚集了太多的故事和美景。对于大多数来说它是神秘的、荒凉的,就像王洛宾歌词中写的那样,它是“遥远的地方”。不过于我而言,这里是家乡。是一个“一日过四季,十里不同天”的地方。

  没错,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每回重新踏入这片土地都足以令我欣喜若狂,而这一次的旅程更甚。

  因为在这里,我不仅接触到了即将上市的BMW X3,甚至体验到了它在高速公路、砂石路、“搓板路”、轻度越野路段等全地形路况下的表现。

     配置:足以俘获人心

  谈了这么多配置,主要还是因为本次全新BMW X3的标配以及选配实在太过耀眼。

  拿大灯配置来说,全新BMW X3全系标配了带随动转向功能的LED大灯,这种无差异对待的行为值得点赞。而车尾的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同样也是标准配置。

  除此之外,像是全景天窗、双边双出的排气、无线CarPlay、3区空调、中央触控大屏、增强型互联驾驶组合、电动尾门、以及自动泊车带倒车影像等都是标配。这么一来,入门级的X3 25i M运动版已经足以俘获不少人的芳心了。

  不过,相比起30i领先M运动版,它缺失了全液晶仪表盘、智能钥匙、迎宾光毯、哈曼卡顿音响等配置。如此一来,30i车型也就成为了不少人心目中的超值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