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到10万就能买顶配 试驾评测新北汽绅宝D50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02 10:07作者:梁奇 编辑:王厅

  相比老款车型全新北汽绅宝D50的变化可谓是焕然一新,之前那种紧凑/中庸感都消失不见,新车更多的诠释出优雅与协调之美,完全找不到前款车型的影子,全新的设计也更加突出三厢家轿沉稳的本质,并且从驾乘体验以及功能体验方面都进行了升级,6.79-9.69万元的售价也可谓性价比相当突出,究竟表现如何下面我们仔细道来。

  1.5L自然吸气引擎可以输出116Ps(85kW)/148Nm的数据,账面上来看中规中矩,但是对于推动北汽绅宝D50 1240Kg的车身而言绰绰有余,这点确实令我有些意外;引擎的低扭充沛不会给人起步迟缓的驾驶感受,自吸引擎的中后段爆发特性拥有很好的持续性,在高速续航可以提供足够充沛的动力输出,完全没有小排量引擎动力储备不足的情况;

  CVT无极变速箱是满足日常驾驶非常好的选择,在避免顿挫以及经济性来说它都能很好的胜任,整体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首先受限于低速引擎油门响应不够积极,起步的初始阶段会给人不够灵敏的反馈,倒是沉稳的起步风格给人足够平顺的反馈,此外,CVT变速箱的逻辑性也是值得赞赏,在中高速阶段都能提供非常灵敏的提速响应,普通模式下轻踩也会积极的拉高转速,提供最为直接的提速响应。

  底盘的设定比较运动,避震器阻尼调教明显偏硬,对于路感的反馈非常积极,路面上的细碎颠簸都能丝毫不差的传递给驾驶员,而面对较大起伏时,底盘也能提供足够厚重的整体感,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非常好,高速变线车身稳定性很不错,车身侧倾被控制在很小的范围内,运动性能足够出众;车头指向性同样表现不错,转向虚位被控制在很小的范围内,在配合底盘较为运动的调教方式,车头整体反馈非常积极,几乎能够让驾驶员最为直接的了解车辆行驶状态,让车身感觉更加小巧灵活。

  整体隔音表现同样有得有失,出色的车身造型设计对于风噪的控制已经非常到位,倒是路面噪音以及引擎声音的隔绝表现还可以再升级,虽然在合理的范围内但是如果能够拥有出色的静谧性,对于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将会有大幅提升。

  北京近日38°的气温确实有些吃不消,对于涡轮机如此对于自然吸气更是如此,最终测试成绩也是不尽如人意,倒是刹车的表现很不错,40米的成绩也是意料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