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是不够野只是野的方式变了 试路虎新发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02 09:43作者:张越鹏编辑:王厅

  提到路虎发现系列便不得不说它的历代产品历史,路虎发现系列可谓是英式传统“野”系SUV的代表。不过随着时代变迁、随着人们环境保护观念的变化,路虎的调性不再是蛮横的只会越野,如今他们的理念不再以单纯征服自然的越野为目的,转而是以一种更为柔和、惬意的野法去感受自然与融入自然。

    车型历史简介

  路虎发现系列诞生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其中第一/二代车型采用相同的造车平台,三/四代车型采用相同造车平台,如今的新一代发现更换了造车平台与整体的架构,甚至更新了未来造车的方向与理念,故没有延续阿拉伯数字的后缀命名方式,而是采用了新发现来命名,这种做法也向世人宣布着发现系列车型的未来与方向。

  本次试驾车型更是新发现系列车型中入门版本,它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承载式车身结构,那么它的整体感受与此前的车型有什么区别呢,请往下看。

    新车亮点

  首先从公路驾驶体验上来说说本次车型最大的变化与亮点--发动机的改变。2.0升四缸发动机的整体输出是此次试驾前最大的担忧,但是从短暂的道路试驾过程与体验中感受到了车辆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并不羸弱,能够为驾驶员提供足够的动力输出。

  虽然发动机的动力储备相比3.0升版本车型稍有欠缺,但是变速箱与发动机的配合能够很好的弥补这一问题,需要动力的时候只需深踩油门,这时聪明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会通过迅速降挡来达到最佳输出。

  对于身材高大的新发现来说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同时对使用中的燃油经济性给予改善,让车辆在获得更长续航里程的同时减少燃油的消耗。

  承载式车身一直是车辆被给予不够硬派、不够野的重要因素(究竟是否够野将在本文第二页给出答案),但是承载式车身为车辆带来的行驶稳定性功不可没,让即便是中大型SUV定位的新发现拥有很舒适的乘坐与驾驶感受。

  最大的改变则是驾驶中的方向感,以往的发现系列甚至几乎全部被贴硬派标签的SUV车型都会拥有很模糊的转向且转向虚位大,很忽悠的车身反馈等,不过全新发现并没有出现这些问题。

  空气悬挂配以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它能够让车辆的底盘舒适性达到路虎揽胜的等级。在你没有进行提前适应的时候,就可以高速入弯,并不会带来那种方向不知道该打多少的慌张,车头的指向性变的敏捷灵活了,虽然你不会真的开它去跑山,但在城市中转弯,也会变得轻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