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能奶爸再升级 试驾2018款广汽丰田汉兰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28 10:00作者:梁倨铭编辑:王厅

  要论7座SUV市场的王者,那汉兰达是大家心目当中的首选。它在市场情况是没有优惠、没有现车,依旧排着长队提车,就是二手车市场里的准新车都得加价出售。今年,汉兰达迎来了中期改款,售价基本没变,还加了一大堆配置,可谓抢到就是赚到的全能车型。这回,我们编辑部就接到一台2018款的汉兰达,下面就一起走近看看这位实力派选手吧。

  广汽丰田在引入第二代汉兰达到国内市场之前,中型SUV可以说还是一片空白,而它的国产几乎算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不过放到当今来看,这个“螃蟹”对于厂家来说着实很可口。2015年,第三代全新汉兰达在国内正式上市,共推出了2.0T和3.5L两种排量。从市场的反馈和销量来看,第三代汉兰达非常成功,由此可见汉兰达这步棋,丰田走的完全正确。一晃三年过去了,第三代汉兰达迎来了它的中期改款,与之前不同的是,由于销量和关注度等原因,2018款车型取消了3.5L发动机的车型,但是新车加入了很多实用的配置。

  小结: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两侧的造型有了更进一步的升级,与雷克萨斯更相似了。于汉兰达而言,这种变化有利于提升车型的档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