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爱上未来的你 试驾宝马i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8 06:4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布局奇特,新意满满

  拉开车门,科技感爆棚的内饰足以让你感觉到这是一款与众不同的汽车。其大胆的设计已经超脱了传统燃油汽车内饰布局的套路。电动汽车动力结构简单的特点可以让设计师尽情发挥,摆脱原有束缚。宝马i3是一辆非常接近未来概念的纯电动车,这一点与国产套壳的电动车相比,完全不是一个概念。挡把的位置接近与怀挡的设计,但使用起来科技感更强,中控台以洋麻纤维替代了传统的硬质塑料,此举并不是为了增加高级感,而是当车辆报废时,该材料几乎可以100%回收,这才是作为新能源汽车应该为环境保护所应该考虑到的。

  宝马i3采用了全新样式的eDrive多媒体系统,其操作方式与宝马iDrive并无二致,屏幕不支持触控只能通过多媒体旋钮进行操作。系统中的UI进行了无论是样式还是色调均与宝马传统的iDrive所有差异,以强调其新能源属性。此外,eDrive系统中可以单独显示和设置与动能相关的选项,如能耗显示以及智能限速等。导航系统的操作对于不了解宝马的驾驶者来说稍微有点繁琐,操作逻辑需要适应。输入目的地时,导航旋钮上的触控板可以实现手写操作,相比旋转旋钮逐个选择拼音,手写明显要更为便捷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