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T的德系血统SUV 拉风造型同级少有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6-27 10:44编辑:王立银

  当前市场上,SUV车型越来越丰富,同一价位可供消费者选择的车型数不胜数,怎样才能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抓住消费者的注意力?独特的设计和出色的性能将起到关键性的作用;今天,我们就试驾了这么一款既有个性外观,又有优秀动力的紧凑型SUV:宝沃BX6。

  独特造型

  宝沃是一个在中国资本支持下获得新生的德国品牌,而BX6正是宝沃品牌重现江湖后推出的第四个车型系列。这款全新推出的BX6属于紧凑型SUV,采用了宝沃目前最前卫的外观设计,虽然在前脸和车身侧面延续了当前宝沃车型八边形格栅和鹰翼式线条的家族设计元素,但是与BX7、BX5相比,BX6的外观更加着重运动性的营造。

  和宝沃现有的其他车型一样,BX6也采用了辨识度较高的八边形散热格栅。

  BX6独特的溜背设计在车尾末端采用了小幅度的上翘设计,以为尾部提供更多下压力,这也使得BX6的尾部造型变得更加奇特。

  BX6的外观设计最引人注意的莫过于其类似三厢造型的掀背式设计,向下倾斜后再稍往上翘的尾部曲线给人一种三厢轿车的错觉,再加上高度占车身1/3的侧窗设计,BX6在外观设计上完全找不到传统SUV的那种笨重感。

  从侧面可以看到明显的类三厢造型,高度占车身比例达1/3的侧窗让BX6的侧面看上去更加低矮、细长,而不像普通SUV车型那样高大、笨重。

  为了配合简洁平滑的尾部设计,BX6的尾门开启按钮被设置隐藏在牌照框上沿,位置较低矮,使用起来稍有不便。

  我们此次试驾的是BX6 28T 四驱GT至酷型,配备了带透镜的氙气大灯,大灯高度可调,且具备随动转向功能。

  位于前后翼子板的“鹰翼”弧线让BX6的外观更具肌肉感,这也是目前宝沃车型的家族设计特征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